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毛集镇大郢村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毛集镇大郢村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毛集镇 贺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妇女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浓厚氛围,日,毛集镇大郢村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共四个小组,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类题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各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应答,大家齐心协力、互相补充,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大郢村妇联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