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毛集镇河西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毛集镇河西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12月1日,毛集实验区毛集镇河西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省“举旗帜、送理论”百人宣讲团成员、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徐瑞成到会宣讲。村支两委、在村党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徐瑞成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通过聆听报告,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区、镇、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