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焦岗湖镇农家书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焦岗湖镇农家书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胡海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村农业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党的二十大期间,焦岗湖镇利用15个村农家书屋平台,先后组织党员、干群就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激发了干群走乡村振兴之路的决心、信心,开展建设新乡村之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感悟分享会。大家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的领悟。

各村以农家书屋为阵地,巩固农村文化传播向农民扩展延伸,广泛开展移风易俗、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读书月、阅读季读书交流活动等多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增知益智、宣传教育的职能,不断丰富书屋内涵,以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下一步,焦岗湖镇利用农家书屋,采取不同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党员群众解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