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焦岗湖镇妇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执委述职会议

焦岗湖镇妇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执委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为切实提高妇联执委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妇联执委联系妇女的纽带作用,近日,焦岗湖镇妇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妇联执委述职会议。镇妇联分管领导、妇联执委及各村妇联主席共计33人参加会议。

各村妇联执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巾帼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创建以及妇联执委助推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对半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全镇妇联执委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担当作为,从加强思想引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和推进移风易俗等方面持续发挥妇联独特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