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焦岗湖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焦岗湖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潘登

近日,焦岗湖镇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政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磊带领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服务群众工作中去。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光荣传统,坚守人民立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焦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