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暖民心”在行动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暖民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来源:区教育局 王云飞

2022年8月31日上午,毛集实验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安心托幼”和幼儿园延时服务工作推进会。教育局局长朱志强,基教科负责人,各学区委员会、局直学校及各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王成主持会议。

会上基教科解读了《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南市公安局淮南市财政局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幼儿园延时服务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婴幼儿托育服务标准化》等文件,对安心托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安心托育项目幼儿园作了交流发言。

王成就安心托幼和幼儿园延时服务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二是明确时间,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三是明确服务内容,紧紧抓住“六益”这个核心;四是明确服务流程,充分听取家长意见;五是规范收费,确保安全。

朱志强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确实把这项“暖民心”工程落实实处;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亮点,满足不同层次的家长需求;三是着力做好公办幼儿园办托班的硬件、师资、招生和经费保障等工作;四是鼓励有条件的民办幼儿园开设普惠性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