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10月9日,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师演讲比赛。来自各学校老师及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参加演讲的12名参赛老师激情澎湃,热情洋溢,主题鲜明。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大家切身感受着党的百年奋斗的成果。以一个个追梦人的故事,谱写“奋斗”旋律,以自我前进的责任感和奉献时代的使命感,砥砺前行。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出全区教育系统的广大年轻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全区教育系统营造创先争优、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毛集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通过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使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新的认识。我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党靠拢,努力为祖国、为党培养建设者,培养接班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老师梁昌会心情格外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