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交通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毛集交通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来源:区交通局 李振鹏

“七一”建党节前夕,毛集交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板张集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探寻红色足迹,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迎接党的101个生日。

党员们走进展览大厅,立刻被庄严庄重的党史教育殿堂所吸引,这里集中展示了地方组织党带领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许许多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都是我们身边鲜活的历史教材。

随后,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集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李振鹏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紧握右拳,声音铿锵有力响彻四周,容色坚定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80字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诺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今后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身份,不忘初心、时刻以誓言激励自身,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