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明德小学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毛集明德小学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6月1日,一场主题名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在毛集明德小学内隆重举行。

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充分展示自我,感悟成长,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学校老师、孩子们、家长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毛集明德小学六一文艺汇演共带来了篮球操《中国威武》、情景剧《珍爱生命、远离溺水》、歌舞《病毒走开》、舞蹈《礼仪之邦》、表演唱《明天会更好》等13个节目。孩子们穿着各自演出的服装,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动感的舞蹈,可爱的脸庞,优美的童声.......坐在台下的家长们看得津津有味,被孩子们的快乐所感染,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演出,一方面激发了孩子们的各项才能,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让他们快乐成长,快乐学习;另一方面也让家长们能与孩子一同庆祝节日,不错过与他们相处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活动结束后,家长对此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