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建设发展局贯彻学习《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

毛集实验区建设发展局贯彻学习《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来源:区建发局 孙汪洋

5月10日下午,区建设发展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王磊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是为了维护党和国家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有效防止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组织、参与或幕后指挥、操纵、唆使集体上访等与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相悖的行为发生,切实维护法纪的严肃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到信访维稳在社会安定中的重要实际意义,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二是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绷紧纪律弦。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不逾各项规矩红线。各科室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认识,正确行使自身权利,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