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毛集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    来源:毛集公安分局 曹星星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毛集公安分局组织全体青年民警辅警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始。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聆听重要讲话后,分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公安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姿态,锻造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毛集公安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