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党员的旗帜 战斗的堡垒——抗疫中的毛集镇明德小学党支部

党员的旗帜 战斗的堡垒——抗疫中的毛集镇明德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量:    来源:陈维奎

2022年3月26日,正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之时,不曾想疫情来袭!淮南、凤台、毛集突然都被按下了暂停键!“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毛集镇明德小学的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身着“志愿红”来到社区参与抗疫。他们在抗“疫”一线锤炼党性修养,感悟抗疫精神,砥砺奋进勇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毛集镇明德小学的党员教师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响应号召,深入疫情防控前线。5个志愿小组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登记、人员分流、社区内喊话宣传、现场秩序维护、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和发放登记出入凭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以实际行动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3月30日,正值毛集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岳一光在梁安社区、陈维奎、胡西鹏在中心社区、朱玉祝在毛集社区、朱绍银在高速路口、朱朗负责线上教学、朱德传负责校防疫……党员教师配合社区同志从日出忙到日落,一站就是一天,但他们不叫苦不叫累,依然坚守岗位,没有一个掉队。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毛集镇明德小学的党员在张劲书记的统一指挥下将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共迎毛集艳阳高照、春暖花开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