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纪历史峥嵘 忆革命先烈 念初心岁月 ------区统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纪历史峥嵘 忆革命先烈 念初心岁月 ------区统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量:    来源:区统计局 王竹君

3月16日上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毛集实验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历史峥嵘·忆革命先烈·念初心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人物照片及生平简介,了解了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他们为追求真理和民族解放事业不屈不挠、英勇奋战、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切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学史力行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