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陈彦臣主持召开全区秸秆禁烧动员会议

陈彦臣主持召开全区秸秆禁烧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5月1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政务中心主持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议,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全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全省秸秆禁烧通知,讨论研究全区秸秆禁烧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部署部门工作职责。

就做好秸秆禁烧工作,陈彦臣强调,要深刻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杜绝惯性思维、惰性思维,一如既往抓好今年秸秆禁烧工作。要严防全省、全市第一把火,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紧盯秸秆离田,消除隐患风险;死看硬守,强化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巡查管控;强化应急值守,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强化巡查督查、工作考核和责任追究,全面夯实禁烧防线,坚决做好秸秆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