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带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胡林娜带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5月17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赴经济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及区经贸发展局、经开区、区绩效办、区投资促进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广聚光科技有限公司、恒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广利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鹏程天下等招商引资企业,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帮助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项目加快实施。

调研中,胡林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胡林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出发点,围绕服务企业,强化沟通、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完善人才、用工、金融、园区等配套要素载体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引进落地“加速度”。同时要抓好标准化厂房规划建设,积极盘活存量资产,扎实推进不具备优势、低效、无效企业清退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创新方法,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为加快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