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赴毛集镇调研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林娜赴毛集镇调研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12月8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赴毛集镇调研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林娜一行先后调研陆庄村民生工程采煤沉陷区拆迁安置项目、梁庵社区惠民路要素保障征地拆迁现场、中心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后拐村乡村振兴丰硕粮食仓储烘干产业项目及农村环境治理工作。

宣讲报告会上,胡林娜听取了毛集镇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 2023年工作安排汇报。她强调,参会人员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胡林娜要求,参会人员要立足于实际,扬长补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构建城镇化发展新格局,下功夫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环境,着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强力推进环境治理,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集案化解,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毛集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谋实未来五年的目标举措,推动毛集镇各项工作在全区争先进位;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推动镇域协调发展;坚持文化自信自强,推进文明创建向镇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美丽毛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