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毛集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毛集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扎实工作,为把实验区建设成为“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而努力奋斗!”

12月6日上午10时,毛集实验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丰功伟绩。

追悼大会开始,大家庄严肃立,集体默哀,同时汽笛和防空警报鸣响,充分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悲痛和哀悼之情。通过聆听江泽民同志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懈团结奋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