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张曙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和开展巡湖工作

张曙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和开展巡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12月8日上午,副省长张曙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和开展巡湖工作。副市长程俊华,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陪同。

张曙光首先前往焦岗湖环湖大道开展巡湖工作,听取我区关于焦岗湖水环境治理的情况汇报。张曙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一湖一策”,着力推进巡湖巡河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加强水污染防治,强化水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水质,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管理目标。

在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董峰湖进退洪闸标段建设现场调研时,张曙光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发挥工程效益。

调研中,张曙光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