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带队督导假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胡林娜带队督导假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9月11日上午,中秋假期期间,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带队督导检查假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假日值班值守人员。区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曹猛,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参加督导。区工委办、文旅、卫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林娜一行实地前往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入口、游客中心、码头广场等场所,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活动开展、运营管理等情况。胡林娜强调,针对节日期间游客量增大等情况,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游客和景区安全。要进一步做好游览秩序维护、重点部位消杀等工作,要通过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防止人员过度聚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中秋假日期间,毛集实验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辖区各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让游客们玩得开心,也游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