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陈彦臣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彦臣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9月10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工委委员、区工委政法委书记、毛集镇党委书记王啸,区管委副主任、夏集镇党委书记、区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刘庆武,区直相关单位、乡镇、园区、景区负责人陪同。

陈彦臣一行首先来到高速公路出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然后赴利豪眼镜制造产业园、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夏集镇农贸市场、夏集镇养老院、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陈彦臣在督查中指出,各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力度,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扎实开展各类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