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召开

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9月14日下午,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在政务中心七楼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工委办公室、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工委组织部、区工委宣传部、区工委统战部、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传达党的二十大前《淮南市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急预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

胡林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百年大党面对面》,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学习宣传《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要认真学习贯彻“网络舆情应急预案”,巩固网上主流舆论,强化网络应急处理,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和社会环境。

胡林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积极从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认识、强化教育、强化督查,高质量做好我区保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