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胡林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朱楠楠

5月17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调研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城投、农业、镇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林娜一行首先来到毛集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基地,实地查看并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面对面交流。

胡林娜要求,要把握政策机遇,整合资源,积极协调,用有限的资金,走出毛集特色;同时要路线明确,思路清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探索适合长远发展的运营模式,努力打造好建设平台,把更多优质发展亮点引入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

胡林娜一行随后走访了毛集镇山拐村已脱贫户王永石、王安宁,看望刘岗村网红老太太王秀英,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现场查阅资料,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求镇村相关负责人认真研究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