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

胡林娜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朱楠楠

5月3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督导我区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陪同调研。

胡林娜一行先后深入毛集影视城基地、焦岗湖荷花淀景区内部,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沿路查看了荷花淀景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不时停下了解景区旅游配套设施、服务设施等。

胡林娜要求,景区复工复产前要做好工作准备,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到位,要以游客的健康为己任,制定多项防疫防护举措,确保游客的安全和健康;要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强化旅游宣传,打造旅游亮点,内部景点改造提升要加快进度,内外环境做好细节提升,店铺规范经营管理,以优质服务吸引游客;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统筹指导景区严格按照要求复工营业,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