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任泽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任泽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量:    来源:区管委办

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毛集实验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政协主席许兵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任泽锋先后前往董峰湖进洪闸工程项目和广拓大湖名城房地产项目工地、安徽欧格户外用品公司、淮南利豪眼镜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园区、企业、项目工地复工复产推进情况。

任泽锋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任泽锋强调,随着五一假期来临,人员往来更加频繁。要强化“外防输入”,紧盯高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严防疫情输入。要加强复工复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公共服务场所等重点场所管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人员集聚、疫情复燃。要积极主动深入园区、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销售、物流运输、人员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实现稳工稳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