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程俊华来我区调研重点水利工作

程俊华来我区调研重点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4月25日, 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俊华来我区调研重点水利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朱志福, 市水利局副局长陈志平, 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刘树开,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程俊华一行来到在焦岗湖丁家沟调研河湖长制工作,随后前往毛集首创水厂,听取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作汇报,复工复产推进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概况、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汛前准备等情况。

程俊华要求:毛集实验区工委、区管委要高度重视,突出抓好水利工程防汛工作,确保具备防洪条件。要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市、区有关部门要积极与省自然资源厅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工程用地问题。要统筹兼顾,在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