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胡林娜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4月23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啸、朱家新陪同督导。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辖区内药店、卫生室、街道市场等场所,通过查阅台账手册,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胡林娜强调,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的《关于淮南市逐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全区有序恢复到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解封”不等于“解防”,要继续保持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压实“四方责任”。要继续从严落实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倡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进入居民小区、商超市场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戴口罩。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和流行病学问诊制度。各类药店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上报管理制度。对来(返)毛集人员严格实行“落地检”和报备管理,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