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毛集实验区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毛集实验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来源:

      4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毛集实验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吴玉才作宣讲报告。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等出席报告会。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主持报告会。区级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副县级领导干部,区直单位(含条块)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湿地公园管理处、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规上企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吴玉才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尹家权 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