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我区召开区工委会议

我区召开区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占友

4月23日,我区在政务大楼召开区工委会议,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应友带领大家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大论述,学习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文件;杨秀风传达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曹猛传达学习关于我省保密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办公室印发<关于厉行节约力保重点支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胡林娜在会议中指出: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大论述,要深刻汲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保持敬畏之心,真抓实干,切实的扛起责任,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焦岗湖水质治理工作;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定期开展网络宣传检查工作,加强对网络宣传人员的培训工作;逐一落实《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办公室印发<关于厉行节约力保重点支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