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景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胡林娜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景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雪莹

4月9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前往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指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景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陪同调研。

胡林娜一行现场查看了湖面生态修复工程、荷花淀改造、芦苇荡二次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建设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林娜指出,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已成为全市旅游业一张靓丽的名片,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强化系统治理措施,加快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旅产业发展相关精神,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在建的项目尽快完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紧盯细节,提高质量,讲求精雕细琢、细致入微。要齐心协力,精心管理,扎实做好景区基础设施修缮维护,提高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全面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