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严格程序严明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严格程序严明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来源:区融体中心 作者:梁雪莹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率市委换届工作第六督查调研组来我区督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领导何涛、袁东陪同。

督查调研组首先前往毛集镇,实地了解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座谈听取了毛集实验区及毛集镇、夏集镇、焦岗湖镇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隐患,研究应对措施。

马文革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换届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要进一步熟悉换届工作政策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把人选资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风清气正。要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要抓好统筹协调,把换届工作同做好当前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