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上午,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及其他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部分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胡林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以党章为标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之中。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毛集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