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全区选派帮扶干部及家属的慰问信

致全区选派帮扶干部及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来源:

全区选派帮扶干部及家属们:

凯歌辞旧岁,万象换新颜。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向全区全体选派帮扶干部及其家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乡村振兴的启程之年,也是毛集实验区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区工委、区管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落实“四个不摘”总体要求,建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聚焦“三保障一安全”重点任务,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了坚实基础。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把群众当亲人,把毛集作故乡,肩负起了长年累月扎根基层的责任与担当;你们忠诚履职,充满激情,带领广大贫困群众迈出了实现乡村振兴的新步伐;你们访贫问苦,精准施策,强党建、兴产业、建设施,让父老乡亲在小康路上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在此,谨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2022年,我区仍将矢志不渝的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我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乡村振兴工作引向纵深。在此,希望你们继续朝着乡村振兴的目标,接续脱贫之力,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把维护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促进广大农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信心,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绘就毛集实验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最后,祝全区选派帮扶干部及家属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