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全市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一封信

致全市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量:    来源:

全市广大企业和各位求职者朋友: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做好用工服务、援企稳岗政策,缓解我市“招工难”问题、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省本市就近就地就业,市总工会会同市数据资源局共同开发了“淮南工会码上招聘”系统平台,为用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发布职位、线上求职等服务。


主要具有以下优点: 




01
真实性:

用人企业通过“淮南工会码上招聘”进行招聘需要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并通过审核,应聘者求职需要登录皖事通进行身份认证。

02
安全性:

“淮南工会码上招聘”企业和个人数据由政府主管部门监管,可有效避免企业和个人的隐私信息泄露。

03
便捷性:

企业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统一平台"皖事通"进行登录认证,在PC端查询发布职位、投递信息。应聘者可以在手机皖事通APP上查看招聘相关事项,向企业投递自己的简历,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