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工会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来源:区工会 陈丽

为丰富幼儿的生活,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园和谐发展,毛集教育局工会于5月24日上午在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相伴,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活动”,旨在家园共同为孩子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

5月25日,教育局工会在焦岗湖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以“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并开展了节日慰问,给孩子们发放了“六一礼物”。

5月26日,教育局工会在花家湖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听党话,跟党走,阳光下成长。学校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组织开展了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特色鲜明的文化庆祝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我们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增强了孩子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此外,我们还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家庭状况,并研究下一步更好的服务和关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