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温暖行动 情暖老兵 传递关心关爱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涛

3月3日上午,毛集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四人前往安徽省荣军医院看望毛集辖区内住在该院的两位精神病患者老兵。

?来到医院后,在医生的陪同下看望了王怀禹、沈多学两位老兵,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慰问品。在和两位老兵聊天中,详细了解他们在医院的衣、食、住、行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感到老兵精神面貌非常好。同时安慰他们:要好好配合医生的治疗,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两位患者十分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治疗,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向医生了解两位患者治疗情况和康复情况,看到他们在这里住得好、生活得好、康复得好,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感谢安徽省荣军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对患者的关心与照顾,辛勤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