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夏集镇团委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美丽家园,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3月3日,夏集镇刘楼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大家有地拿着垃圾袋,有地拿着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开展拉网式的整治行动,对村文化广场、道路两侧绿化带、沟塘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同时,团员青年还积极向辖区内的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引导村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使辖区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舒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了群众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