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毛集实验区召开颍凤河省级幸福河湖创建验收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区水务局 王新

3月2日上午,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主持召开颍凤河省级幸福河湖创建验收调度会,区河长办、夏集镇、毛集镇、区焦投公司负责同志及幸福河湖编制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河长办、编制设计单位汇报了目前颍凤河幸福河湖建设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申报颍凤河为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是打造河湖管护标杆、提升河湖长制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可以极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二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负起责任,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做好验收准备,要按照会议安排的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四要确保验收效果,各责任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抓进度、树典型,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