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组织公务员参加旁听法庭庭审活动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组织公务员参加旁听法庭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贺渝明

为提升公务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发挥以案说法作用,增强普法效果,11月6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司法局组织公务员到凤台县法院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此次旁听采取的是“现场+网络”的方式进行,旁听的案件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不履行法定职责行政案件。庭审期间审判程序严谨,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事实和适用法律进行辩论,充分彰显了法律审判的威严。

公务员旁听庭审活动作为“江淮普法行”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次法治宣传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彰显了法律权威性和刑罚严厉性,教育引导广大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强化法治思维、责任意识,坚守原则底线,依法履职尽责,为建设法治毛集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