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量:    来源:区卫计局 作者:王春宏

2020年11月2日下午,区卫计局在政务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出席会议并做主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就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卫计局扫黑办负责同志部署了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卫计局分管副局长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


针对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再发动,营造宣传氛围再强化。广泛利用电子屏滚动字幕、固定展板和微信等多种方式,对医疗机构干部职工、服务对象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再宣传、再发动。二要深入线索再摸排,排查力度再加强。以打击医疗卫生行业涉医违法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三要档案资料再完善,台账管理再细致。梳理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各类各项资料再整理,分类分项建立台账并装订成册,确保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