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 坚守主业主责 服务实体经济

坚守主业主责 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来源:区城投公司 作者:王玥

9月21日上午,美泰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陆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和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朱光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了工作安排。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长三角区域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安徽的关怀、厚爱和期望,这对当前发展中的安徽省、淮南市和毛集实验区,是一次非常好的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美泰融资担保公司作为毛集实验区唯一的政策性担保机构,全体人员一要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结合自身工作任务、成绩和不足,认真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找准着力点、厘清落脚点。二要联系实际,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聚焦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主动作为,依规稳健经营,为加快建设美好毛集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