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毛集实验区:坚守一线 保防汛道路安全畅通

毛集实验区:坚守一线 保防汛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量:    来源:

     ?防汛救灾当前,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维护防汛抢险大局,淮北大堤(毛集段)实施交通管制。毛集实验区各职能部门人员坚守一线执勤值守,确保防汛道路安全畅通。


      根据防汛救灾的安排部署,毛集实验区迅速成立由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组成的安全管制组,全警动员、全警上路,24小时不间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灾情处置工作,全力确保防汛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毛集实验区充分认识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研判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物资储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加强车流监测、道路巡线、隐患排查、路障清理和汛期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我们负责淮北大堤的巡逻,对于闲杂人员和车辆叫他们下去,进行劝阻,这个路段有15公里,从毛集接口到乔口、鲁口与颍上的接口,来回在这巡逻,24小时在巡逻。”公安干警黄敬佩连续几天坚守岗位,对待工作没有一刻都不放松。

“为了确保淮北大堤安全,我们从昨天中午开始对坝堤来回巡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要到坝子上影响防汛工作。为了防汛工作,我们多做工作多做努力,把淮北大堤保护好。 ”巡查人员沈建江把沉甸甸的责任担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