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焦岗湖镇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部署会

焦岗湖镇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区信访联席7月8日的工作会议精神,7月13日上午,焦岗湖镇在大会议,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区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做重要讲话。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柏部长指出,党政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将工作深入基层“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带着问题下去。各分管领导在信访接待下基层方面,要定期到基层接访,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在现场办公下基层上,推行“一线工作法”,建立定期研究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领导干部与信访人,责任单位责任人逐人见面,逐人谈话,理清群众诉求,压实属地属事责任 ;在调查研究下基层中 ,要深入群众查看体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在问题多、情况复杂、矛盾集中的地方调研并解决问题;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上,我镇更要把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贯穿于信访接访、现场办公、调查研究始终,广泛组织学习宣传信访条例,大力宣传信访工作先进典型和先进做法。

        最后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村,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切实把“四下基层”开展好、落实好,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根本要求,把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真实情况作为目的,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基层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为我镇发展、促进我镇和谐稳定汇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