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焦岗湖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基层活动

焦岗湖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来源:

     连日来,焦岗湖镇司法所通过张贴宣传画、制作宣传展板、新媒体平台刊播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全面营造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为将民法典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焦岗湖镇采取党员干部带头学、多种形式系统学、广泛宣传普遍学、线上宣讲重点学的形式,以“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为主题,以“六进”为抓手,将《民法典》法律法规送到职工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焦岗湖镇将民法典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一例会学习日”的必学篇目,并纳入到镇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干部培训规划的重要内容。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多举措提升民法典的知晓率,充分运用微信群广泛开展线上宣传普及活动,把集中宣传与常态化宣传有机结合,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学习教育网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焦岗湖镇共开展线上宣讲7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6次,受教育干部群众4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