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毛集镇梁庵社区打造“党建文化广场”引领乡村文明建设

毛集镇梁庵社区打造“党建文化广场”引领乡村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来源:毛集镇

为了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理念,传播党建文化正能量,毛集实验区毛集镇梁庵社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广场,以更加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构建立体开放、群众参与的党建工作环境,助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当人们走进梁庵社区党建文化广场,这里设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台、党的光辉历程长廊、党的领导人伟大的领袖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宣传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宣传栏等,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传播党建文化知识,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

此外,还建有停车场,方便附近梁庵小学放学高峰期家长接送孩子,夜间的广场也是附近居民健身锻炼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是普及党建知识的新平台,也成为村民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下一步,梁庵社区将进一步发挥党建文化广场的阵地作用,使其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桥梁、便民惠民的重要场所,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文明建设作用,助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