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毛集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综治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毛集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综治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11月27日,毛集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综治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全体党员,各村(居)书记、组织委员、综治主任参会,邀请区工委主题教育宣讲团到会做主题教育宣讲。

会上,区工委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宣讲,从各层次、各维度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参会人员表示,区工委主题教育宣讲团为我们做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思想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启发,对我们深入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

会议还对综治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