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夏集镇召开组织委员工作会议

夏集镇召开组织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近日,夏集镇在便民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委员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叶佳佳,镇党建办及11个村(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明创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目的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支部和党员同志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加强支部和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二是端正态度。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讲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明确重点。要做好会前征求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是认真整改。针对查出的问题,要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