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夏集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夏集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2月22日,夏集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夏集镇党委参会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何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了市委和区工委的部署,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动真,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何涛希望夏集镇党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奋进有为抓发展,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