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镇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毛集镇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区教育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毛集镇明德小学党支部于3月4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劲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朱长中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劲同志对2021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支部副书记岳一光同志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与帮助,个人作表态发言。在整个会议上,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做到坦诚相见、推心置腹,领导班子成员也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

局党委书记朱长中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学习力、转化力、团结力、约束力和组织力,把这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