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焦岗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焦岗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上午,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焦岗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程晋仓作宣讲报告。焦岗湖镇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程晋仓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