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来源: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6月17日下午,区卫计局在区政务中心5楼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扛牢责任,守土有责。维护党庆活动期间社会稳定,是当前一项十分光荣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各医疗卫生单位针对辖区医疗机构的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围绕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医疗纠纷、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场所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四是守牢底线,健全预案。把安保维稳工作与安全生产统筹起来,以平安医院治理为抓手,筑牢安全稳定屏障,着力增强防风险、保稳定的意识,建立健全风险预案,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